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嘉信工业装备有限公司

肉食品加工设备, 果蔬清洗设备, 巴氏杀菌设备, 洗筐机系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大姜烘干机 大姜热泵烘干机
大姜烘干机 大姜热泵烘干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4大姜烘干机 大姜热泵烘干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2 12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大姜烘干机 大姜热泵烘干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加工定制: 品牌: 德利科
适用范围: 休闲食品厂设备、肉制品加工厂设备、果蔬加工厂设备、调料加工厂设备、中餐店设备、西餐店设备 产品用途: 用于烘干各类海产品、蔬菜、水果、花茶等。
商标: 德利科 包装: 软包装或木箱包装
烘干温度: 30-80℃

“大姜烘干机 大姜热泵烘干机”详细介绍

烘干产品介绍:鲜大姜又称生姜,属姜科姜属,为多年生草本宿根草本植物,在我国作为一年生经济作物栽培,是我国特产的重要蔬菜品种,也是一种食药兼用的养生保健的佳佐食物。生姜供食用和药用的部分为其根茎。根茎内含多种营养成分,它除含有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质、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外,还含有姜辣素、姜油酮、姜烯酚和姜醇等。但由于鲜大姜易腐烂、霉变,不宜长距离运输,不易长期保存,所以生姜除直接作调味品外,还可加工制成姜汁、姜片、姜粉、姜酒、姜油等,也可制成干品,以提高大姜的经济价值。干制大姜的原理是经过干制,原料可溶性物质的浓度相对提高。在干制加工中,姜本身所含酶的活性或被杀死或被抑制,使干制品能够长期保存。在传统加工中往往是自然晾干和太阳晒干,这种干燥完全依赖天气,生产方式落后,产品周期长,劳动强度大,卫生条件难以保证,生产效率低,温度不易控制,产品质量差。因此如何干制成为了大姜深加工过程中的重要过程。空气能热泵大姜烘干机解决了传统干制过程中的缺点,使用低温烘烤,保留了大姜的姜辣素和挥发油等营养成分,干制过程参考:鲜姜经过去皮、切分、护色等处理后进行干制。将生姜洗净晾干,切成0.5厘米厚的姜片,置沸水中烫漂56分钟,捞出后用干净冷水冷却,沥干水分后,把姜片摊在烘盘上放入架车,推入烘房内烘干。烘干时温度应由低到高,开始4550,最后6570,这样可以避免淀粉糖化变质发黏。烘烤57小时,姜片呈不软不焦状态,含水量达11%12%时即可出房,挑出杂质、碎屑,将合格产品装入塑料袋中密封保存,保质期2年。
产品优点:1、高效设备箱体采用全封闭结构,热空气箱内循环,大大缩短了物料干燥时间,保证了产品产量。并且安装、拆迁方便,占地面积少,可安装于室内、外。2、节能设备只需消耗少量的电能,就可以在空气中吸收大量的热量,耗电量仅为电加热器的14;同燃煤、油、燃气烘干机相比,可节省70%左右的运行费用。1度电等于4度电。3、环保设备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废热、废气、燃烧物及排放物,无传统干燥器中可能存在的易燃、易爆、中毒、短路等危险。4、安全设备设置多重安全保护功能,相序保护、缺相保护、过载保护、高低压保护等,水电彻底分离,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。5、卫生由于是封闭循环,避免与外界气体交换所可能对物料带来的杂质污染,这对食品、药品或生物制品尤为重要。6、智能设备免人工操作,无需专人看管,物料无需翻动,智能自控烘干时间、除湿时间,性能稳定,操作方便,可根据物料特性设置多个时间段采用不同温度对物料进行烘干,可存储10个烘干工艺参数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