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嘉信工业装备有限公司

肉食品加工设备, 果蔬清洗设备, 巴氏杀菌设备, 洗筐机系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洗筐机 托盘清洗机
洗筐机 托盘清洗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7洗筐机 托盘清洗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3 04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洗筐机 托盘清洗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包装: 软包装或木箱包装
加工定制: 品牌: 德利科
适用范围: 休闲食品厂设备、肉制品加工厂设备、果蔬加工厂设备、调料加工厂设备、中餐店设备、西餐店设备 产品用途: 用于清洗各类周转筐、不锈钢盘、托盘等的清
商标: 德利科 包装: 软包装或者木箱包装
产量: 10000

“洗筐机 托盘清洗机”详细介绍

设备特点:1、造型:新式流线性外观设计,结构紧凑、美观;快拆盖结构,操作保养简单,内部维护空间大,速度快,节省人工节约时间,提高工作效率。
2、输送:轨道为304不锈钢链条,具有运行平稳、使用寿命长等特点,符合食品卫生要求。
3、传动部分采用调速减速电机,使物料清洗时间可调。
4、分四段清洗,第一段为热碱水,第二段为热水,第三段为清水冲洗,水均可以循环使用,节约能源水源。每段上都配有多层过滤装置,防止喷嘴堵塞。带自动控水装置,以防水泵因缺水导致损毁。
5、洗筐机上部装有压筐装置,两边装有夹筐装置,防止比较轻的筐子因出水压力过大使筐子脱离正常运行轨道。
6、该机装有3条尼龙毛刷,分左右毛刷和上毛刷(可左右上下可调节)。
7设备除电机、泵、胶皮以外都采用304不锈钢制作
8、水箱加热方式:电加热,自带温度均衡,升温快。
9、控温方式:35-65℃自控,电子温控仪控制显示,通过按钮调整温度,保证温度平稳性。
10、全自动恒温,以减少开机(复机)等待时间,达到最节省功率效果。
11、喷淋装置:喷出水为扇形,喷淋横截面大、均匀,调节方便,喷管采用不锈钢管(SUS304)能适应各种清洗剂耐腐蚀性强。
12、清洗筐大小尺寸一定范围内可调。本机专用于各种规格,各种材质的周转筐、箱、盘等的清洗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