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嘉信工业装备有限公司

肉食品加工设备, 果蔬清洗设备, 巴氏杀菌设备, 洗筐机系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海鲜清洗去皮机
海鲜清洗去皮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海鲜清洗去皮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9 20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海鲜清洗去皮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品牌: 嘉信 加工定制:
种类: 去皮机 功率: 2.2kw
电压: 380v 外形尺寸: 2120*840*900mm
产品用途: 清洗去皮 净重: 300kg
适用范围: 果蔬加工厂设备、冷冻食品厂设备、休闲食品厂设备 营销: 特价
型号: JXT1200 规格: 加工定做
商标: 嘉信 包装: 木箱/软包装
产量: 200

“海鲜清洗去皮机”详细介绍

根茎类清洗去皮(土豆、生姜、鱼鳞去皮、贝壳清洗)是我公司吸取了国内外对根茎类、海鲜类加工机械的特点设计制造的,采用毛刷原理。
该机具有耗能小,体积小,重量轻,外形美观和操作方便的特点。箱体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,不锈蚀,清洁卫生,毛辊不易变形,毛刷采用尼龙线绳轧制而成,经久耐用
本机广泛适用于胡萝卜、山芋、马铃薯、红薯、大姜、鱼鳞去皮、贝壳清洗等根薯类的清洗、去皮。



公司简介诸城市嘉信食品机械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6年,专业生产各种巴氏灭菌系列(软包装、瓶装等)生产线、果蔬清洗、海产品清洗系列生产线、果蔬蒸煮杀青系列、各种食品预冷风干线系列、油炸薯片薯条生产线系列、速冻食品、解冻、清洗预煮流水线、沥水机、风干流水线、各种周转筐食品周转盘、汽车零部件清洗工程等非标产品。也可为用户现场设计、量身订做、安装工程等。自创办以来,我们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,积极进取,勇于开拓,充分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,集众家之所长,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,使嘉信公司成为国内具有竞争力的专业厂家。公司目前拥有很多优秀的技术人才,成熟的市场渠道,良好的企业声誉。公司在广泛开展业务的同时,还定期参加食品机械及相关机械的地区、国内展览会、技术交流会议及推广会。我公司在食品机械的制造领域有着十分丰富的实践经验,并瞄准市场和跟踪世界先进技术水平,依靠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,以诚实、守信、稳健的态度,以质量可靠,价格切实、合理的产品,力争让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满意。诸城市嘉信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,以“以诚为本,以质取信"为宗旨,坚持"开拓、务实、守信"的企业精神,以诚挚的心,全方位的服务,为每一位客户创造价值,让客户来得放心,走得舒心,嘉信,愿与您携手共进!


售后服务承诺 质保期内免费保修产品质保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引起的故障,我公司免费提供维修服务,无偿更换元件、配件。质保期外实行终身有偿保修。免费技术培训提供专业化的免费的产品使用、维护、维修、保养以及常规故障排除的知识培训,确保用户能正确使用我公司品。优惠提供备件随机免费提供设备保修期内的易损件,我方承诺保证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维护设备所需的备件供应。提供售后服务支持我公司设立了售后服务部专职为用户提供售前、售中的技术咨询,售后的指导安装、调试、维护与现场的技术服务培训,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,收集用户意见等。每年定期或按用户的要求,对我公司客户进行全免费服务访问,包括用户所购产品的定期保养、维护,维修以及相关知识培训;在服务完毕后,填写和公开“顾客满意程度表”及“售后服务意见表”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